sarah

病美人皇帝x先皇养女你 2

  病美人皇帝x先皇养女你2

  

  你的手还末揉上他的额角,他却迷迷蒙蒙拉住

你的手腕,你一时重心不稳,便栽在他面前的锦被上。

  

锦被滑腻如肌肤,在温暖的锦账内凉如羊脂白玉,像他常绕于腕间的羊脂白玉手串,籽籽温润细腻,随他玉一样的手腕起伏跌宕,你胡思乱想道。

  

他召你之前你正与贵女们宴饮作乐,酒是吃了一点点,丞相孟相公的幼女荐你饮的玫瑰酿,说是什么西域上贡的葡萄美酒,再是清甜不腻了。

  

你惯是温软的性子,半推半就竟也饮了不少,哪知那玫瑰酿如今竟扰得你心神颤颤,面颊飞上两晕极美的蔷薇色。

  

定是来时的路上吹了风,你想道;唇齿之间却越发躁热,玫瑰酿的酒热在口中辗转反侧,此时眼前青白锦被中却显现出一抹淡淡的雪色。

  

雪。

扑天盖地的凉意。

  

你轻轻将那抹雪色含入口中,玉一般的凉意。舌尖吮着这酥山酪冰一样的雪色。

  

他轻柔的话音既像呢喃又如叹息,“明月奴,你醉了…”

  

他垂着眸,鸦黑的睫扑闪忽落,神色倒不能自若,呼吸声都急重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他白皙修长的中指被你含于口中,指尖递来一叠又一叠的热意与痒意,仿佛千万只小蚁从指尖攀爬至手臂,腰际,锁骨,唇舌,最后是双眸。

谁都不能窥见他低垂着的一双秋水眼,转盼流光,水色盈盈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有🚘驶过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